Yura《Super Idol (星動亞洲)》

Yura 將擔任選秀節目《Super Idol (星動亞洲)》主持人。

根據韓國 MBC Music 電視台相關人員7月9日的透露,Girl’s Day 的 Yura 將擔任他們與中國電視台攜手打造的選秀節目《Super Idol 》主持人。節目中,Yura 不僅要負責主持、掌控整體流程,還會對選手們下達任務指令…等,接著又補充說明:「Yura 自然、流暢的主持能力與獨特魅力,都為節目增添許多樂趣,也請大家多多期待《Super Idol 》。」

另外,《Super Idol 》自7月10日起於中國播出,然後7月14日起則會在韓國播出,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