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錫辰、寶拉、So You、普美、雪炫、李國主

池錫辰 (池石鎮) 公開與女團成員、李國主合照。

SISTAR 寶拉與 So You、A Pink 普美、AOA 雪炫、李國主7月6日於慶尚北道錄製最新一期的《Running Man》,而主持人之一的池錫辰,最近透過 Instagram 隨著留言「與寶拉 國主 雪炫 普美 So You~ (原文:With 보라 국주 설현 보미 소유~)」公開合照。

照片當中,負責掌鏡的池錫辰露出了十分明朗的笑容,而一旁的寶拉、So You、普美、雪炫與李國主都非常有默契地比出「YA」手勢,整體的氛圍相當愉快。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回覆說:「瞧王鼻子大哥 (池錫辰暱稱) 開心的咧」、「好期待這集的播出唷!」 …等。

另外,寶拉、So You、普美、雪炫與李國主參與的《Running Man》預計7月19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池錫辰@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