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DEVIL》概念照

Super Junior 十週年專輯的華麗合作陣容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日透過 SMTOWN NOW 公開 Super Junior 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的合作陣容,包括李承煥、紫雨林的金潤雅、Rose Motel (玫瑰旅館)、Epitone Project,透過與不同歌手的合作,讓專輯的完成度更高。

李承煥是韓國代表的唱作人兼製作人,他為 Super Junior 創作的《We Can》描述成員們十年間的友情以及對未來的決心,是一首搖滾抒情曲,李承煥的音樂感性與 Super Junior 主唱子團 Super Junior-K.R.Y 的歌唱實力互相結合,令人感到期待。

Rose Motel 則是與子團 Super Junior-T 合作《一見鍾情 (첫눈에 반했습니다)》一曲,講述對偶然遇見的女生一見鍾情的故事,配合成員們的個性來極大化歌詞的趣味與感性,讓大家看到 Rose Motel 與 Super Junior-T 成員們的新魅力。

紫雨林的主唱金潤雅參與了收錄曲《Rock’n Shine》,這是一首結合藍調 (Blues) 與硬搖滾 (Hard Rock) 的歌曲,包含了透過音樂與愛來獲得勇氣,充滿力量地跑向世界的訊息,積極的歌詞、Super Junior 樂觀的力量,與紫雨林的現代感相遇,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 Super Junior。

最後 Epitone Project 則是與 Super Junior 合作《星星升起 (별이 뜬다)》,透過歌曲回顧 Super Junior 過去十年的時間,是為了迎接十週年而表達出成員們的心情的感性歌曲。

另外,Super Junior 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將在7月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同一天發表實體專輯,以《M!Countdown》為開始於各大音樂節目活動。在此之前他們會在11、12日舉辦的《Super Show 6》安可場演唱會上表演《Devil》等四首新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