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成東日,車太鉉,金裕貞合作

成東日

成東日與車太鉉、金裕貞 (金有貞) 合作電影《因為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

電影界相關人員於8日表示,繼車太鉉與金裕貞之後,成東日也確定出演電影《因為愛》。這部電影內容講述有關一群不擅長面對愛情的人們的奇幻愛情故事,由朱志弘導演執導,車太鉉親哥哥的製作公司 AD406 擔任製作,預計會在選角完成之後,於七月開拍。

另外,在電影界闖出一片天的成東日,日前剛結束電影《偵探 (탐정)》的拍攝,未來除了《因為愛》之外,還有《從監獄來的信件 (감옥에서 온 편지)》、《犧牲復活報告書 (희생부활 보고서)》等作品要拍攝。此外,成東日也確定出演電視劇《回答吧1988》。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