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英、金賽綸為車太鉉、金裕貞應援

朴寶英、車太鉉

(圖片來源:NEW)

《因為愛》製作方29日透露,朴寶英與金賽綸曾為車太鉉與金裕貞打氣,驚喜出現在《因為愛》的拍攝現場,並公開了當時的現場照。

在2008年電影《急速醜聞》中,飾演父女結緣的車太鉉與朴寶英,在電影結束後也維持著友誼,在演藝界是出了名的至親。據悉,稱車太鉉為「爸爸」的朴寶英在拍攝現場用燦爛的笑容替車太鉉打氣,也準備了餐車慰勞現場工作人員。

朴寶英《因為愛》餐車

朴寶英平時就曾在採訪中提及車太鉉:「是我每次遇到困難時都會給我支持的前輩,每當我有煩惱時,他都會真心的給我建議,毫無保留的替我加油。」

另外,金裕貞在演藝界的至親金賽綸也到拍攝現場替金裕貞應援。兩人從小做為童星出道,到現在一直展現優質的演技進行著演藝活動,也累積起好感情,金賽綸對於現場工作人員合照的要求都欣快接受,讓工作人員都相當喜歡她。

而電影《因為愛》講述以特別的方法,將不懂如何去愛的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的故事,是部治癒系喜劇,將於2017年1月4日在韓上映。

金賽綸、金裕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