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SSANG 7/14 發表單曲

LEESSANG

LEESSANG 將在7月14日發表新單曲《走馬燈 (주마등)》。

所屬公司7月10日表示:「LEESSANG 將在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行數位單曲《走馬燈》,這是他們繼正規八輯後,相隔三年所發行的新歌,《走馬燈》是他們在過去的這段空白期中所創作的歌曲,將作為第一首歌曲發行。」

《走馬燈》是 Gill 以藝術感性為基本所創作出,充滿神秘魅力旋律的歌曲,配上 Gary 出眾的作詞能力,講述歲月像「走馬燈」般沒有休息、快速流逝,只能回想已經不可能再抓住的過去人生,就像是一篇電影所述說的故事般,相信能讓大眾對歌曲產生共鳴。

LEESSANG Company 表示:「《走馬燈》對今年出道第13年的 LEESSANG 來說,是首讓他們回顧過去,並成為『音樂人生的後半戰』的開始歌曲,歌曲包含了 LEESSANG 希望帶著初心有新開始,而需要努力的覺悟,是一首充滿意義的歌曲。」

另外,LEESSANG 的《走馬燈》將在7月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