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Heart Attack》概念照:智珉

智珉請大家期待她的 SOLO 專輯。

AOA 於8日參加 MBC 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節目當中主持人朴慶琳向智珉提問:「參加饒舌生存節目 (《Unpretty Rapstar》) 之後,有以 N Project 特別企劃團體 JIMIN N J.DON 活動一段時間,未來還有發表個人專輯的計畫嗎?」

對此,智珉說:「《Unpretty Rapstar》之後,公司讓我參加了 N Project 企劃,那次的活動相當地有趣,大家可以期待未來的 SOLO 專輯,但是發表時間現在還不確定。」

另外,智珉所屬團體 AOA 目前正以《Heart Attack》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