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Hani

GOT7 的 Jackson、EXID 的 Hani 加入《叢林的法則》。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7月8日的透露,藉由綜藝節目《Roommate》展現魅力獲得大眾喜愛,最近正在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 Jackson,以及因為《Up & Down》竄紅,近期參與多個綜藝節目,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十分討喜的 Hani,正在討論出演《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的消息,引起了粉絲們的期待。

隨後,Hani 方面透過公司確定參與,並表示相當期待;而 Jackson 部分,因為所屬組合 GOT7 既定7月13日發表迷你三輯《Just Right》回歸,雖然確定出演,但還在協調行程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