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an 捐款總額達38億韓圜

SEAN

素有「捐獻天使」美譽的 Jinusean 成員 Sean,再度捐款1千萬韓圜 (台幣約270萬元) 幫助建立漸凍症療養醫院,目前捐款總額已達到近38億韓圜(台幣約1億4百萬元)。

Sean 6月出演《我們小區藝體能》腳踏車篇,四週的拍攝期間成功累積下1千公里的里程數,他也因此捐款給勝日基金會1千萬韓圜以幫助建立漸凍症療養醫院。

Sean 在2009年遇到罹患漸凍症的前籃球教練朴勝日後,至今已為設立漸凍症療養醫院捐款約3億5千萬韓圜(台幣約958萬元);而他與演員鄭惠英2004年結婚至今,則是已經捐款近38億韓圜(台幣約1億4百萬元) 給在社會各個角落中需要幫助的人。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7月7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