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申素律、金旻鍾 (縮圖 640*410)

BEAST 起光、金旻鍾與申素律三位於近日確定出演《Mrs. Cop》,與金喜愛李多熙合作。

《Mrs. Cop》劇中,起光將飾演金喜愛領導的重案組當中的老么刑警「李世元 (이세원)」,從小生活無虞,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金旻鍾則將飾演與金喜愛極為合拍的刑警;而申素律飾演的角色,是對金喜愛來說最可靠的妹妹,同時也是正在攻讀高考的考生「崔南真 (최남진)」。

另外,《Mrs. Cop》講述的是重案組刑警們追捕犯人、尋求正義的一系列故事。已於近日進行劇本閱讀,預計會在八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Edaily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