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李敏鎬、文彩元電影節獲獎

李敏鎬 文彩元

李敏鎬與文彩元 (文彩媛) 獲得第19屆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 Producer’s Choice 獎,恭喜他們!

Producer’s Choice 獎是由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與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集合拍攝現場製作人們的意見共同選出當屆最棒的男女演員,包含河正宇、李秉憲、玄彬、河智苑、全智賢、孫藝珍等韓國頂級明星們都曾經得到此獎,而2015年則是由李敏鎬與文彩元獲獎。

電影節的執行委員會表示:「李敏鎬在電視劇《花樣男子》之後一舉成為韓流明星,並在電影出道作《江南1970》中展現高水準的動作場面與成熟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同。」並補充說道:「李敏鎬以出眾演技受到大家喜愛,身為引領第二波韓流文化的元祖成員這點也是獲獎關鍵。」

文彩元則是在每部作品中都能展現穩定的演技,以及兼具大眾性的多樣色彩,確立了她在20代女演員中的地位。

另外,第19屆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將在7月16日開幕,屆時李敏鎬與文彩元都將會參加在富川體育館中舉辦的紅毯儀式。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edaily/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