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tellar 回歸概念照公開

Stellar《Vibrato》 概念照

Stellar 回歸概念照公開。

將在七月發表全新單曲專輯《Vibrato (떨려요)》回歸的四人女團 Stellar ,於官方臉書公開專輯概念照片。照片當中,Stellar 穿著含有旗袍風味的改良式服裝登場,大紅色的裙子,側邊開叉到腰部位置的造型,展現出更上一層樓的性感魅力。

經紀公司表示:「這套服裝是為了刻劃出歌曲概念所穿,僅用來拍攝照片,與舞台表演的服裝不同。表演時會聚焦在 Stellar 的性感魅力上,並讓大家欣賞到華麗精彩的表演。」

另外,Stellar 新專輯會在7月20日發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ellar 官方臉書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