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發行《ERROR》中文版

VIXX 《ERROR》中文版

VIXX 迷你二輯主打歌《ERROR》中文版音源7月7日正式在台灣及中國發行!

7月7日,VIXX 的《ERROR》中文版正式在中國 QQ 與台灣 KKBOX 等各個音源網站上公開,之後則將會在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印尼等亞洲八國發行。

在錄製中文版時,VIXX 毫無保留地發揮這段時間以來累積的中文實力,讓中國當地的工作人員們都嚇了一跳呢!另外,在7月18日舉行的《VIXX廣州首場霸道之聲》Showcase 舞台上,VIXX 將首次演唱《ERROR》中文版!

快來聽聽這首中文版的《ERROR》吧!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s6hVhmRxBnE—×—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99% (XiaoZhi Wang@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