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d Clown 新曲合作對象?

Mad Clown《WHO IS NEXT?》

饒舌歌手 Mad Clown 將回歸,合作對象是…?

經紀公司 STARSHIP X Entertainment 旗下饒舌歌手 Mad Clown 即將推出新曲回歸,而他透過官方推特寫下一段「WHO IS NEXT? #MadClown & ? (原文:WHO IS NEXT? #매드클라운 & ?)」的神秘文字,並公開自己摀住耳朵,面露猙獰的照片,讓人非常好奇。

另外,2013年加入 STARSHIP X Entertainment 的 Mad Clown,先後與 SISTAR 孝琳 & So You、Jinsil、Joo Young…等歌手合作發表作品,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因此這回的合作也格外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SHIP X@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