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香港演唱會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8月29日在香港舉辦,票價、座位圖… 等售票資訊出爐!一起來看看吧!

♠ ── 《2015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香港場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8月29日 (六) 19:00 (預計)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博覽館 Arena (香港新界離島區赤鱲角)
  • 票價:港幣 1,580 (VIP) / 1,280 / 880 / 480 元
    ※ 約新台幣6,310 / 5,110 / 3,510 / 1,920 元
  • 購票好康:VIP 門票共300張,凡購買 VIP 門票即可零距離與 BTS 防彈少年團擊掌!
  • 售票時間、通路:
    • 線上與電話售票:2015年7月15日(三) 10:00起@快達票官網、快達網熱線
      ※ 快達票電話 (香港號碼):31 288 288
    • 實體通路:2015年7月16日(四)起@快達票銷售據點 (包括通利琴行和 K11 Select)
  • 座位圖

BTS 防彈少年團香港演唱會座位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cso Entertainment@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