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mber,RV剪輯日本SMT影片

Amber、Red Velvet 剪輯 SMTOWN 日本場影片

Amber、Red Velvet 剪輯 SMTOWN 日本場演唱會影片。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7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一段由 f(x) 成員 Amber 與 Red Velvet 合作執導的影片。影片當中剪輯7月5-6日的日本場 SMTOWN 演唱會的情況,並以 Red Velvet 的《Somethin Kinda Crazy》做為背景音樂,畫面中包含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們彩排、表演、後台實況、Amber 在觀眾席玩耍…等內容,充滿層次感的剪輯手法,營造出一股科技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