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齡智:DIY 美甲很有趣

齡智 @ DIY 美甲

KARA 老么齡智 DIY 美甲的成果公開。

齡智7月7日透過 KRAA 官方微博向大家分享在閱讀完荷拉個人美甲書《NAIL HARA》後,利用隨書附贈的笑臉、嘴唇、星星…等圖案小貼紙,挑戰 DIY 美甲的成果照片。

隨著成果照,齡智還寫下 DIY 過程的心情,並大推美甲書《NAIL HARA》很讚:「第一次自己做美甲…挑戰了荷拉姐姐的書ㅜ3ㅠ 1小時30分鐘集中精力,腰痛也不知道,很有意思的做完了>< NAIL HARA 讚!!!♡ 嗚嘿嘿 #NAILHARA# @KARAHur齡智 @具HARA」

另外,荷拉近期除了發行個人美甲書《NAIL HARA》,也計畫7月16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OHARA (Can You Feel It?)》,而齡智也有參與收錄曲《怎麼樣? (어때?)》的配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註:@KARAHur齡智 / @具HARA 分別是齡智、荷拉的微博帳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ARA@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