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時談八人組活動的感想

少女時代

為慶祝新單曲《Party》的發行,少女時代7月7日晚間於首爾奬忠洞的 Banyan Tree Club & Spa Seoul 的野外游泳池 Oasis 舉辦「少女時代 PARTY @ Banyan Tree」活動,活動當中她們表演了新歌舞台,同時也公開了歌曲的 MV。

而在活動開始之前,少女時代召開記者懇談會,與大家分享這次回歸的感想。首先秀英說:「因為是大家等待很久,也是我們準備許久的專輯,現在終於要推出了,覺得很沒有實感、很緊張,像是回到練習生要出道的心情。」Tiffany 則說:「成員們都說想要在夏天發表專輯,把我們活潑、充滿活力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會歡樂地進行這次的活動!」

談到「七月女團大戰」的話題,徐玄則說:「大家一起回歸就能在舞台上看到許多人的舞台,感覺這次回歸的女團們,也都能將『Girl Power』表現出來,我覺得很興奮。」

接著提到 Jessica 離開之後,首次以「八人組」活動的心情,太妍說:「為了不讓粉絲們失望,我們更加團結地準備了這次的作品,感覺更加強壯了。因為我們很努力地做了準備,如果只推出一首 (主打) 歌就太可惜了,所以這次才會做出一次發表三首 (主打) 歌的決定!」而少女時代也透露:「因為這是業界的秘密,沒辦法說得很明確,奇數的編舞比較容易,8位成員是偶數,所以編起舞來就比較困難,但我們還是為此做了努力。」

Sunny 也說:「這次,我們拍了三首歌曲的 MV,為了讓三支 MV 都能夠呈現不同的氛圍,我們不但染了髮色,還戴了假髮,是次相當有趣的製作。」

少女時代

當提到與 Wonder Girls 回歸時期很接近的話題,少女時代說:「Wonder Girls 是曾經和我們一起活動過的組合、關係親近的同僚,所以覺得很高興,聽到她們要重啟活動的消息,我們都很開心。和許多女團活動時期重疊這件事,我們覺得很幸福也很享受,看著她們的舞台,讓我們感受到了女生的力量。」

而關於專輯當中是否有收錄成員們的個人創作的問題,徐玄說:「很想參加歌曲的製作,也一直向公司提案,但是都被否決,代表我們還很不足,所以我們會更加努力,寫很多歌曲,雖然這些作品都只放在電腦裡面,但是很多成員都有為歌曲填詞,甚至是寫歌,只是現在公司都還沒同意要使用。」

最後提到這次回歸的目標,少女時代說:「希望可以聽到『不愧是少女時代』這樣的評語,這是我們的目標!」此外,Yuri 也透露想要跟少女時代一起參加《Weekly Idol (一周偶像來報到)》,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單曲專輯《Party》之後,少女時代還會依序推出包含兩首主打歌《Lion Heart》與《You Think》的第五張正規專輯。接著她們會從7月10日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於各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Etoday / Newsen / SMTOWN NOW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