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非首腦會談》

《非首腦會談》的 G12 不認識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

6日播出的《非首腦會談》會談,邀請到光熙擔任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詢問 G12,是否知道光熙是誰,其中德國代表 Daniel、日本代表 Yuta、中國代表張玉安跟迦納代表 Sam 都舉手表示知道。

接著義大利代表 Alberto 說:「我有聽朋友說過,聽說當偶像沒有紅起來。」加拿大代表 Guillaume 則接著問:「請告訴我們你們組合的名字。」

開始有點在鬧脾氣的光熙,因此提到組合當中最紅的成員 — 時完,並回覆 G12 說:「你們不知道任時完嗎?」結果 G12 全都露出「不知道」的表情,這讓光熙笑開懷,並說:「真的都不知道任時完欸!看來《未生》只在我們國家行得通而已。」幽默的回覆,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