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Henry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要向 EXO 的 XIUMIN 報仇?

Henry 於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段他與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在日本舉辦 SMTOWN 演唱會的影片,不過影片下 Henry 卻留言:「#XIUMIN #XIUMIN !!!! 你也太興奮了!!! 小心點小心點!! 大家別擔心…我很好. 下次我會報仇的 (原文:#xiumin #시우민 !!!! 너무 시난가아냐!!! 조심조심!! dont worry everyone … im ok . 담에 복수 한다)

點開影片之後,原來 XIUMIN 站在台上跟著音樂晃著自己的手,卻沒注意到旁邊站著 Henry,導致他在晃手的過程中,不小心打到 Henry 的重要部位,而 XIUMIN 也因此感到驚嚇,馬上抱著 Henry,並且跟他道歉,畫面相當有趣。

一起來看這段影片!

#xiumin #시우민 !!!! 너무 시난가아냐!!! 조심조심!! dont worry everyone … im ok . 담에 복수 한다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7月 月 6 7:52下午 PDT 張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nry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