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tephanie 8月回歸

Stephanie

天上智喜出身的 Stephanie 將在8月初回歸。

7月6日 Mafia Record 表示:「Stephanie 確定會在8月回歸,目前正在最後的準備階段。這是繼2012年10月的《The New Beginning》之後,Stephanie 時隔3年發行的作品。為了呈現出和在團體活動時不一樣的面貌,認真地準備了舞蹈和歌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另外,Stephanie 本來預計要在2014年發表新歌,但因為製作日程上的因素只好延後回歸,所以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次的專輯。而7月1日 Stephanie 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錄音中的照片,並寫下:「新歌錄音中~!Fighting」(本則留言已被刪除),是不是讓人越來越期待她的回歸呢?

Stephan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biz/allkpop/segye.co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