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NAMOO攜迷你二輯回歸

SONAMOO 迷你二輯、主打歌

SONAMOO 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稍早於 SONAMOO 官方臉書更新照片,宣布她們將帶著收錄主打歌《CUSHION》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專輯當中的收錄曲,除了有作曲家團隊二段橫踢中的新銳製作人 EastWest 以及 Block.B 的 ZICO 親哥哥 TAE WOON (uNo) 的作品之外,成員 D.ana、New Sun 都有參與收錄曲的填詞作業,展現出組合更加成長的實力。

另外,成員 Na Hyun 也在個人推特分享一張回歸的預告照片,並且留言:「大家好,我是 SONAMOO 的間諜 Na Hyun,天哪!!!!!! 這個擁有如花般的紫色頭髮,擺出女神姿勢的『背影女』究竟是誰呢!!!! 不告訴你,me~rong (原文:안녕하세요 소나무 스파이 나현입니다 아닛!!!!!! 마치 한송이의 꽃같은 보라색머리의 여신포스 뒷태녀는 도대체 누구일까요!!!! 안알랴줌 메~롱)

(註:me~rong 是淘氣、搞怪地做出「吐舌」表情的動作,很像是臺灣「ㄌㄩㄝ」的用法。)

SONAMOO 成員 (Na Hyun 推特)

一起期待 SONAMOO 的回歸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ONAMOO 官方臉書 / Na Hyun 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