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vi 公開新的自創饒舌曲

Ravi《Boys' Record》概念照

VIXX Ravi 日前公開了新的自創饒舌曲。

Ravi 在4日透過 Twitter 分享了新的自創饒舌曲《Shout Out To My..》,歌詞描述他參加《Show Me The Money 4》、在第二輪競爭中被淘汰的感想,對家人、粉絲、成員們的感謝,以及未來會繼續努力的決心。

另外,他也透過 Twitter 表示;「謝謝因為我參與《Show Me The Money 4》而給予應援的粉絲們、家人們、成員們、代表,以及所有公司職員們,雖然有些可惜,但我不會後悔,這成為了讓我回顧自己的契機,以後會繼續努力,加油! (原文:쇼미더머니4 참가를 응원해주신 팬들, 가족들, 멤버들, 대표님을 비롯한 회사 직원분들께 감사드립니다. 아쉽긴해도 후회는 없습니다. 저를 다시 돌아보는 계기가 되었습니다. 앞으로도 더 노력할게요. 화이팅!)

粉絲們看到 Ravi 公開新歌後,紛紛留下:「你已經做得很好!」、「沒關係,你還有成員們和星光!」、「星光會一直支持你的!」等等的應援留言。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Ravi 的《Shout Out To My..》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vi @Twitter
影片來源:Ravi @Soundcloud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