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星材親臉頰感悸動

金所炫《演藝家中介》

金所炫 (金素賢) 透露被星材親臉頰時的感想。

在4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金所炫談到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被星材告白、親臉頰的感想:「直到開始拍攝前我都還不相信,有點暈頭轉向的感覺。」

而對於這場面被選為名場面之一,金所炫表示:「真的覺得很心動,在開始演技活動後,(劇中) 被誰告白是第一次,現實中也是第一次,心跳個不停,非常緊張,所以我只是站在那裡不動而已。」

當主持人說:「星材的粉絲很多。」,金所炫立刻向星材粉絲們送上影像訊息:「因為很怦然心動,所以沒有思考的時間,這只是演技,請大家多多支持、好好欣賞。」

相關片段約 1:41 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