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荷拉 7/14 SOLO 出道

荷拉《ALOHARA (Can You Feel It?)》封面

荷拉將於7月14日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DSP Meida 稍早透過 KARA 官方臉書公佈成員荷拉將在7月14日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LOHARA-Can You Feel It?》的消息,並且公開專輯的概念照片。照片當中,荷拉穿著性感的露肩服裝,在水滴中展現甜美的笑容,清涼、充滿活力的模樣,相當地美麗。

透過這張個人專輯,荷拉將展現出與 KARA 完全不同的魅力,為了凸顯出自己的特色,她親自參與了專輯的概念發想、編舞、MV 設計..等作業,付出了許多心血。而歌曲的部分則是收錄曾經為 miss A、MAMAMOO、BTOB 等團體製作過歌曲作曲家朴宇尚 (박우상) 以及為 KARA 創作《CUPID》的 e.one、EJ Show…等作曲家的作品,多樣的曲風,將展現出荷拉的百變魅力。

荷拉《ALOHARA (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另外,KARA 成員昇延 (勝妍) 有為荷拉的新曲填詞,齡智與 Giriboy 則是參與歌曲的配唱,堅強的合作卡司,讓人更加期待荷拉的個人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park / KARA@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