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洪宗玄香港帥氣開幕

洪宗玄出席小白獅王周年開幕禮

洪宗玄昨天 (5日) 在香港出席了開幕活動,並舉辦首場香港簽名會。

已經到訪過香港三次的洪宗玄,在5日下午於香港大埔超級城出席《小白獅50周年祭之森林歷奇之旅》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主持亮燈儀式,並舉辦香港首個個人簽名會。

在活動開始前,現場已經聚集逾千名的粉絲在商場等待,他們在等待多個小時後,洪宗玄以一身帥氣西裝造型登場,在與粉絲們打招呼後,他先是與主辦單位、8位小白獅一起主持開幕儀式,互相送贈紀念品後,洪宗玄更與主辦單位代表到各個小白獅裝飾以及珍藏館前合照。

洪宗玄出席小白獅王周年開幕禮

回到主舞台後,洪宗玄開始與粉絲們互動、玩遊戲,先是配合活動主題,邀請三位打扮成小白獅的小朋友,做出各種可愛的姿勢,並由洪宗玄選出勝利者,而三隻可愛的小白獅更是緊緊抓住洪宗玄的目光、露出燦爛的笑容。

接著請來三位粉絲上台,與洪宗玄合力演情侶,她們分別與洪宗玄親密地按摩、做愛心便當,以及玩 pepero 遊戲,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特別是最後的 pepero 遊戲更是讓洪宗玄害羞不已;之後主辦單位邀請六位粉絲上台,拿著道具照片框與洪宗玄做出各種動作合照,像是一起做愛心動作、洪宗玄從背後擁抱、兩人額頭碰額頭等等,每次看到洪宗玄與台上粉絲的親密動作,台下粉絲都會尖叫不斷,以表羨慕之情。

開幕活動的最後,是洪宗玄下台與粉絲們拍攝大合照,他還親切地與粉絲們握手等等,而在簽名會開始前,他先與媒體們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

洪宗玄出席小白獅王周年開幕禮

Q:剛剛跟粉絲玩 pepero 遊戲,有什麼感想?之前有跟粉絲玩過 pepero 遊戲嗎?

  • 洪宗玄:那位粉絲看上去像是很害羞、很驚慌,但其實很積極,所以有點嚇到,不過還是很有趣。雖然有跟粉絲玩過其他遊戲,但 pepero 遊戲好像是第一次。

Q:來到香港,活動結束後會去哪裡玩或是吃什麼嗎?

  • 洪宗玄:不清楚耶,我聽說香港的北京烤鴨和點心很好吃,所以想試一下,但我不太清楚香港哪間餐廳或是飯店好吃,希望能到處看看。

Q:洪宗玄是第一次到訪香港嗎?之前沒有在香港觀光過?

  • 洪宗玄:不是,是第三次,因為之前一次是來工作、拍攝,一次是 MAMA 頒獎典禮時,第二次來的時候雖然有去玩和觀光,但是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沒能去太多地方。

Q:那洪宗玄喜歡旅行嗎?有想去什麼地方嗎?

  • 洪宗玄:我是喜歡旅行的人,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想去些現在是冬天、寒冷的國家看看。

Q:未來有什麼海外活動的計劃嗎?

  • 洪宗玄:現在還沒有定下的行程,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中華圈、香港活動發展。

洪宗玄出席小白獅王周年開幕禮

Q:有想合作的香港藝人嗎?

  • 洪宗玄:因為我不太認識香港藝人,所以可以的話,想跟任何一位嘗試合作一下。

Q:最近有不少韓國藝人在中國出演電視劇或是綜藝節目,像是有中國版的《我們結婚了》等等,會有再出演的想法嗎?

  • 洪宗玄:感覺會很有趣,但唯一的問題是,不太能交流對話,這是比較擔心的問題,但有機會的話會是很有趣的工作。

Q:那擔心溝通問題的話,有學習外語的想法嗎?

  • 洪宗玄:當然會學,如果一起拍攝的話,感覺會學得更快。

在訪問結束後,洪宗玄正式開始他的首個香港簽名會,結束約半小時的簽名會後,他再次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並希望下次再來跟香港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