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洙赫"夜行書生"霸氣劇照

李洙赫《夜行書生》 劇照

李洙赫 (李秀赫) 的《夜行書生》霸氣劇照公開。

以吸血鬼為題材的 MBC 全新戲劇《夜行書生》,即將在下周與大家見面,劇組於近日釋出在劇中飾演邪惡吸血鬼「白毛鬼」一角的李洙赫劇照。照片當中,李洙赫身穿鑲金邊的長袍,在神秘黑暗的地下宮殿當中沉思,如王者般霸氣的姿態與魅力,相當地迷人,不僅如此,他也在劇中小秀身材,結實的腹肌,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夜行書生》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將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於7月8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