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新輯曲目 (四)

INFINITE《Reality》概念照 (Hoya、優鉉 + 曲目4)

INFINITE 新專輯第四首收錄曲資訊公開。

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在5日透過 INFINITE 官方網站釋出第四首收錄曲的資訊,以及 Hoya、優鉉的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Hoya 與優鉉身穿黑色上衣,互相看向不同的方向,搭配夏日的光線,給人高傲、冷靜感覺。

第四首歌曲《腳步 (발걸음)》是與 INFINITE 合作多次的 J.Yoon 作詞、作曲、編曲,而 Hoya 與東雨則參與 Rap Making。官方介紹《腳步》時表示,這首歌就像跟隨著少年們的腳步走一樣,跟著音樂走後,你會發現複雜的心情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整理好,並冷靜下來,但要確定的是,只跟著 INFINITE 的「腳步」走。

另外,INFINITE 的新專輯《Reality》將在7月13日發表。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