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KEN 可愛 CeCi 畫報

KEN CeCi 畫報

VIXX 的 KEN 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KEN 以舒適、休閒的服裝造成進行拍攝,搭配零食、玩具等等的道具,像是回到兒童時期,露出燦爛的笑容,變身成為可愛的大男孩,而他的表情、眼神與動作,都充滿了 KEN 獨有的活潑感,給人「暖男」男友的感覺。根據工作人員透露,KEN 愛撒嬌的性格,讓拍攝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都陷進他的魅力中。

另外,KEN 最近與 EXID Hani 合作發表了特別單曲《One by One (빈틈)》,並擔任公演中的音樂劇《CHESS》的男主角。

更多 KEN 的可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七月號中看到。

KEN CeCi 畫報

KEN CeCi 畫報

KEN CeCi 畫報

KEN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圖片來源:CeC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