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柱赫母親, 韓景善4日過世

Han Kyung Sun

女演員 Han Kyung Sun (한경선)、演員金柱赫的母親皆於今天 (4日) 過世。

(故) Han Kyung Sun 的相關人士在4日表示,Han Kyung Sun 因為腦梗塞而意識不明,最終在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因突發性腦溢血而過世,享年53歲,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故人是在家族與朋友們的守護下臨終。」

Han Kyung Sun 在1963年出生,1989年作為 KBS 第10期官方藝人出道,之後曾出演數十部電視劇,包括《巨人》、《廣開土大王》、《紅寶石戒指》等等,最近則是在拍攝 MBC《偉大的糟糠之妻》;上月19日因為出現腦溢血的症狀而入院,之後不用進行手術並休息中,但在上月30日時再度病發導致意識不明,7月1日時被轉送去重患者室,最終在4日不治。

金柱赫

除此之外,演員金柱赫的母親也在4日過世,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今天 (4日) 凌晨,演員金柱赫的母親因為疾病而離開了世界,金柱赫正在為她守靈中。」,金柱赫母親將在6日上午出殯。

對於金柱赫母親過世一事,《兩天一夜》的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向韓國媒體 Joynews24 表示:「今天 (4日) 聽到消息了,晚點《兩天一夜》團隊在調整製作行程後,會去祭奠的。」,當問到會否因此修改將在5日播出的節目內容時,他回答說:「我不打算修改節目內容,但會以其他場面來代表某些包含著金柱赫表情的畫面。」

祈求故人冥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