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ger JK《I know》音源

Tiger JK《I know》短版MV

Tiger JK 7月2日發行新單曲《I know (이런건가요)》音源,並公開 MV 預告。

繼6月16日發行的《Forever (반가워요)》之後,《I know》是「給粉絲們的情書」企劃中的第二波,是 Tiger JK 以歲月流逝和現實生活而忘記音樂的粉絲們為發想所做的歌曲。

Tiger JK 表示:「雖然有些人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堂堂正正地活著,可是這世界卻會罵這種人是笨蛋,導致用小聰明和自私的心態的人能無條件地奔向成功的世界、善良的人過得很辛苦。我想要唱出這種欲傾訴委屈,卻無人可聆聽的煩悶現實。」另外,Tiger JK 正在製作收錄《Forever》、《I know》兩首歌的卡式錄音帶,讓粉絲們可以重溫七、八零年代的美好時光。

而在新公開的 MV 預告中,穿得西裝筆挺的 Tiger JK 突然遭人襲擊、被關在後車廂裡的劇情讓人十分好奇。雖然只有1分多鐘,但快速的節奏和饒舌讓人想一聽再聽!一起來聽聽這首歌,並觀看 MV 預告吧!

I know (이런건가요)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65Hrs8sic

I know (이런건가요) MV 預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1theK(원더케이) & & Sojutube 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