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客串《心情好又溫暖》

徐玄《心情好又溫暖》

少女時代的徐玄客串 MBC 水木劇《心情好又溫暖》。

《心情好又溫暖》製作組6月24日釋出徐玄客串演出的劇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徐玄參與在「心情好又溫暖」餐廳中的聚會,她還用明亮的眼神看向豐山 (振永 飾),微妙的氛圍,令人好奇兩人之間是不是會有什麼特別的故事。

根據劇組人員的表示,徐玄21日於濟州島完成拍攝,當知道徐玄客串出演後,拍攝現場聚集了眾多男性工作人員,連平常只需在辦公室中工作的男工作人員也出現在拍攝現場,只為了見徐玄一面。而徐玄登場後,工作人員們更是不停地稱讚說:「真的很漂亮!」,徐玄也很有禮貌地感謝工作人員;除此之外,柳演錫 (劉延錫)、姜素拉、振永、金盛吳等演員為了解除徐玄的緊張感,不時跟她開玩笑,令現場充滿活力,拍攝結束後,徐玄也與演員們留下認證照。

對於客串《心情好又溫暖》,徐玄表示:「因為是平常就喜歡的導演、作家的作品,所以每集都有收看,能夠出演真的覺得很開心。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真的把我當成是『心情好又溫暖』餐廳的客人般,溫暖地對我、照顧我,讓我更容易融入劇情中,雖然只是短短地客串一下感到有點可惜,但這會是很好的回憶。」

另外,徐玄客串的部份將會在今天 (24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的第13集《心情好又溫暖》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