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新曲舞蹈版 MV 公開

AOA《Heart Attack》瀏覽破四百萬

AOA 新曲舞蹈版 MV 公開。

為慶祝新曲《Heart Attack (심쿵해)》MV 瀏覽數突破三百萬,經紀公司於30日稍晚透過 AOA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舞蹈版 MV。MV 當中穿插 AOA 在不同場景穿著不同服裝,跳著《Heart Attack》歌曲編舞的畫面,流暢的走位、整齊劃一的舞蹈,讓大家再次感受到歌曲編舞的魅力。

舞蹈版 MV

另外,實際上《Heart Attack》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四百萬了,得知消息的澯美特地錄製影片來表達她的喜悅,影片當中,澯美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請大家繼續欣賞她們的 MV,等到瀏覽數超過五百萬的時候,還會有新的特別影片公開給大家看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AOA@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