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AfreecaTV

AOA 日前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回歸,目前進行宣傳中,成員們也陸續開始登上廣播節目、綜藝節目進行宣傳。而在看著綜藝節目和音樂節目演出的時候… 各位是不是也很好奇 AOA 的各種面貌呢?連續三天!AOA 的成員們要透過 AfreecaTV 直播展現不同面貌給大家看!

昨天看過了酉奈和珉阿的料理直播,有覺得很心動嗎!?接下來,今天 (7/1) 和明天 (7/2) 晚上10:00(台灣時間)的直播時程如下:

  • 7月1日 (三):惠晶、澯美
  • 7月2日 (四):草娥智珉

今、明兩天,別忘了上 AfreecaTV 與 AOA 成員相見喔!

直播畫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freecaTV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