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aNa 推出個人專屬彩妝

NaNa 專屬彩妝品牌 I'M NANA

NaNa 推出個人專屬彩妝商品 ─ I’M NANA。

被選為世界第一美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與自己正在代言的彩妝品牌 memebox 合作,於近日推出個人專屬彩妝商品。從產品的選定,到色彩、包裝的製作,NaNa 都有親自參與,最適合夏季旅遊的彩妝商品因此而誕生,相當地特別。

關於這次的合作,NaNa 表示:「我跟 memebox 的合作,並不僅只於產品代言,我們非常努力地企劃了這次能夠表現出我的個人色彩的專屬系列商品,『I’M NANA』是我們經過多次會議,好不容易製作完成的商品,請大家多多支持。」

NaNa 專屬彩妝品牌 I'M NANA (微博更新)

而 NaNa 也透過個人微博向大家宣傳她的專屬商品 (如上圖):「I’m NANA! 和 I’m NANA 一起,專屬於我的所有化妝品終於問世了^^ 眼線、口紅、眼影、睫毛膏等,我從春天開始,大約收到20次的試用品所完成的成品,超級滿足。我是 NANA,我專屬的口紅、眼線筆、眼影、睫毛膏終於面世了,從春天就收到了20多次樣品,現在感覺特別滿足!(原文:I’m NANA! 아임미미랑 같이 만든 제 화장품이 드디어 나왔어요^^아이라이너, 립스틱, 섀도우, 마스카라까지 봄부터 20번 가까이 샘플 받아보며 만든거라 완전 뿌듯  我是NANA,我專屬的口紅、眼線筆、眼影、睫毛膏終於面世了,從春天就收到了20多次樣品,現在感覺特別滿足!)

另外,「I’M NANA」系列商品6月29日起開始就可以透過 memebox 的網路商店、官方網站、實體商店購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NaNa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