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oy Kim 翻唱 IU《心》

Roy Kim

Roy Kim 翻唱 IU《心 (마음)》。

6月30日凌晨,Roy Kim 在官方臉書隨著「在這裡永遠活下去」(原文:여기 영영 살아있어요) 的文字,公開一段自彈自唱、翻唱 IU《心》的影片。這首歌本是 IU 為主演的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公開的作品,音源推出後頗受好評,更入圍音樂節目的一位候補。而 Roy Kim 的重新詮釋,呈現出和 IU 不同的感覺,也十分好聽。

Roy Kim@YouTube

另外,Roy Kim 過去曾與鄭俊英一同客串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從 Cindy (IU 劇中角色名) 的 ANTI 粉絲變成真正粉絲的角色,一起來重溫他的演技!

DramaKBS@YouTube

mymy23m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oy Kim@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