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味道少女》在台首播

《看見味道的少女》海報

由朴有天、申世炅(申世京)、南宮民、尹珍序主演的《看見味道的少女》7月2日起台灣首播!

《看見味道的少女》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失去妹妹崔恩雪(金所炫飾)變得毫無感情的刑警崔武閣(朴有天飾),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存活卻失去記憶的少女吳楚琳(申世炅飾)之間的故事。

《看見味道的少女》於2015年7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00~10:00於八大綜合台播出,11:00~12:00重播韓文原音版。

記憶篇預告 

卡司篇預告 

朴有天篇預告 

崔恩雪篇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看見味道的少女》官網、GTV八大電視@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