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新曲瀏覽數破1500萬

EXO 「眼神交流」影片

EXO《Love Me Right》MV 瀏覽數破1,500萬!

為慶祝 EXO 最新歌曲《LOVE ME RIGHT》韓文版 MV 瀏覽數突破1,500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名為「Eye Contact with EXO (與 EXO 眼神交流)」的影片。影片以正規二輯改版專輯的收錄曲《Tender Love》為背景音樂,當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一邊寫情書、聽音樂、梳妝打扮、泡咖啡…等,一邊與鏡頭前的大家互動的模樣,浪漫、溫馨的影片內容,迷倒了許多粉絲。

一起來看「Eye Contact with EXO」影片:

另外,經紀公司也提醒瀏覽突破兩千萬時,還會有新的影片喔!而新影片的提示是「EXO-L 想要的那支影像、LOVE ME RIGHT」,一起加油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