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ush 7/9 發行新單曲

Crush

歌手 Crush 將在7月9日發表充滿夏日氣息的新單曲!

Crush 所屬公司 Amoeba Culture 表示:「 2月發行 《Young》 專輯不僅在音源排行榜上獲得佳績,連節目放送和公演也都有爆炸性迴響的 Crush 將在7月9日發表新單曲。」

Crush 是以黑人音樂為基礎,創造出豐富、結構嚴謹的音樂,成為韓國的嘻哈 R&B 音樂界中獨樹一格的音樂人,這次的單曲將會是十分適合夏天的涼爽歌曲。特別是7月的歌壇比其他時候都更加熱鬧,BIGBANG 打頭陣,之後少女時代、Girl’s Day、A PINK、INFINITE… 等偶像歌手都將陸續加入回歸行列,Crush 能否在這波偶像回歸潮之中表現突出?令人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