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ilee 預計10月回歸

Ailee

Ailee 預計會在10月推出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Ailee 正以10月推出出道後首張正規專輯為目標,努力地在製作專輯當中,以目前的狀況來看,發表的日期不會更晚。不過主打歌的部分,目前還沒有確定,我們認為比起只讓一位製作人參與專輯製作,多位製作人一起來為 Ailee 打造好的歌曲比較好。請大家多多期待 Ailee 的新作品。」

另外,Ailee 將於7月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三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Fatal Attraction》。(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