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運動會計畫播中秋特輯

《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海報

《偶像運動大會》計畫將播出中秋特輯。

根據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30日的獨家報導指出,MBC 電視台將在中秋節推出《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預計會在8月10-11日進行節目錄製,不過運動會比賽項目與錄製場所,目前還沒有敲定,但比賽項目應該和以往差別不大。

而關於這項消息,MBC 方面表示:「目前正以在中秋節播出《偶像運動大會》為目標,準備計畫當中,但確切的錄製時間與場地都還在協調,還沒有確定。」

大家期待今年中秋節的《偶像明星運動大會》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 Ilgan Sports / 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