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1A4 預計八月完全體回歸

B1A4 CeCi

B1A4 預計八月回歸!

韓國媒體 OSEN 6月30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音樂圈相關人士的透露,去年七月推出《SOLO DAY》之後就忙於個人活動的 B1A4,時隔一年的時間,預計八月以『完全體』回歸,目前正在製作、準備回歸的階段。這則消息一公布,令粉絲非常期待。

關於 B1A4 將在八月回歸的傳聞,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稍早出面證實消息,並表示:「B1A4 計畫在八月初或中旬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已經決定了,是由隊長振永親自製作的作品。不過因為振永仍在拍攝 MBC 電視劇《心情好又溫暖》,所以音樂錄影帶還沒拍。但待戲劇殺青、振永歸隊後,會加緊時間籌備。」

而這一年時間來,振永與 Baro 接連參與了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Angry Mom》與《心情好又溫暖》的拍攝,燦多、CNU 則朝音樂劇方面發展…等,成員各自於不同領域都發展活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CeCi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