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楊賢碩:最喜歡《If You》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代表在訪問中表示,BIGBANG 新專輯《MADE》中他最喜歡歌曲是《If You》。

楊賢碩代表最近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透露:「在這次的專輯中,我最喜歡就是《If You》這首歌,它可以說是 BIGBANG 出道九年以來所發表過的歌曲中,最悲傷的一首。而且比起即將發行新歌的 BIGBANG… 感覺上我還更緊張,這也似乎是他們出道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

並接著說道:「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一瞬間哽咽,所以在這次的專輯中最喜歡就是這首歌… 如果連40代中半的我,感情也動搖得這麼厲害,那我想喜歡 BIGBANG 的10、20代,甚至所有世代在聽到這首歌後都會想哭。」,但他卻補充說:「如果製作人對於能夠抓住大眾的口味與趣向過於自信的時候,我想應該會是最危險與魯莽的瞬間。」

訪問中,楊賢碩也反問記者:「在炎熱的夏天發表悲傷的慢歌,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吧?」,之後接著說:「雖然之前發表的《MADE》專輯中的歌曲都很好,但我相信這次我所感受到的感情,其他人也一樣能感受到,所以也認為現在發表《If You》這首歌是對的。」

五月、六月所發表的「M」與「A」兩個主題的四首歌曲,都或得非常好的成績,對於即將發表的「D」主題,楊賢碩表示:「七月的 BIGBANG 新歌是充滿夏日季節感的歌曲和感傷的抒情曲,是完全相反的兩首歌。特別是《If You》,因為是典型的抒情歌,所以負責饒舌的 G-Dragon、T.O.P 也會唱歌,這對粉絲來說是個新的感覺。」

另外,BIGBANG「D」主題的兩首歌曲《If You》、《SOBER》海報與歌曲資訊已經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