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宣兒不滿《蒙面》劇組?

金宣兒

金宣兒對她主演的 KBS 水木劇《蒙面檢察官》劇組有所不滿?

金宣兒在2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以文字表示 (下圖):「被別的拍攝推遲的《蒙面檢察官》團隊!如果這只是一、兩次的話,那也不會讓人生氣,現在只剩下乾笑,一大早起就像在訓練狗般,笑著拍攝現在也累了,總是這樣。」,而在不久後,發文就被刪除了。

金宣兒 Instagram

對此《蒙面檢察官》相關人員表示:「原本在板橋 (판교) 是有敏熙 (金宣兒 飾) 家場面的拍攝,但是在附近有別的團隊正在拍攝廣告中,雙方發生了磨擦,因此沒能成功進入拍攝場地,結果《蒙面檢察官》團隊等了好一陣子後,決定改變行程移動去別的地方,先拍攝其他場景。」,該人員接著說道:「當時金宣兒還沒抵達拍攝現場,因此告訴她先改拍其他演員的情況,所以她的拍攝先延後,可能因為她沒有在現場而不瞭解,所以才會在 SNS 寫下那些文字,而她上傳文字的時候,拍攝組為了變動行程而在進行會議,因此沒能及時解釋。」

因為行程變動,金宣兒有了自由時間,所以她在27日下午去了一趟預約好的醫院,金宣兒方面相關人士表示:「金宣兒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之前她在拍攝劍道場面時,曾導致肩膀脫臼,所以在有了空檔時間後前往接受治療。」,而劇組則在事後表示:「我們已經根據變動的行程開始拍攝,現在不是在板橋,而是在首爾進行拍攝中,而金宣兒在醫院治療後已經回到劇組。」

除此之外,28日還傳出了金宣兒習慣性地遲到而影響拍攝的傳聞,對此《蒙面檢察官》劇組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金宣兒是女主角,她在劇中的份量非常多,常常都是凌晨6點結束拍攝,然後早上10點再度回到現場進行拍攝,中間只有3-4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雖然她曾有遲到過20-30分鐘,但這不能說是習慣性遲到。」(以上為韓國時間)

另外,《蒙面檢察官》由金宣兒、朱相昱主演,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中播出,現在只剩下四集就迎來結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