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恩:以前叫李準基叔叔

金素恩 ELLE 畫報

金素恩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與部份訪問內容公開。

在訪問中,金素恩先是談到與宋再臨結束不久的假想婚姻:「九個月的時間累積了很多回憶,想到要跟拍攝現場遇到的人分開就會哽咽。」,她還表示很開心能透過《我們結婚了》,讓大眾看到她的真心。

除此之外,金素恩介紹了自己在 MBC 新劇《夜行書生》中的角色:「我在劇中飾演同時擁有善與惡的角色,雖然現在還藏在面紗後,但是個掌握著重要關鍵的角色。」,她更透露在此之前曾與李準基合作過:「10年前,我17歲的時候出演電影《飛吧,爸爸 (플라이대디)》,那時候因為是中學生,所以叫他『準基叔叔』,而之前在《夜行書生》的聚餐中見到他,很自然就叫他『準基哥哥』了。」

更多金素恩的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ELLE》七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LL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