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朱莞新劇下車,嚴基俊加入

溫朱莞、嚴基俊

溫朱莞因健康理由而決定從 KBS 新劇《蒙面檢察官》下車,他的角色將由嚴基俊代替飾演。

Will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所屬演員溫朱莞因為健康上的理由而從 KBS《蒙面檢察官》中下車。在劇中飾演姜賢雄檢察官一角的溫朱莞,幾天前他在為拍攝做準備的時候因為突然感到暈眩而暈倒,並立刻把他送去醫院,經過檢查後發現是因累積過多疲勞而導致的暈眩,醫生表示他需要休息一個月的期間才能恢復健康,因此為了演員的健康及未來的活動,我們與製作組商量後,可惜地決定下車,我們向電視劇相關人士及所有期待溫朱莞出演的觀眾與粉絲們道歉。」

在溫朱莞宣佈下車不久後,《蒙面檢察官》製作公司金鐘學製作公司表示:「嚴基俊確定出演《蒙面檢察官》中的精英檢察官姜賢雄一角,他將會在最快的時間與製作組合流、加入拍攝。」,姜賢雄一角是金宣兒所飾演的柳敏熙的初戀,與朱相昱飾演的河大哲有著對立的立場。

嚴基俊在5月1日的時候與《蒙面檢察官》的全山導演見面,並表示雖然是突然加入劇組,但他會努力做到最好,而直到5月25日為止,嚴基俊會同時出演音樂劇《Robin Hood》及拍攝電視劇。

另外,《蒙面檢察官》講述身為檢察官的男主角在遇到無法以檢察官的身份解決的問題就變成蒙面英雄,改用拳頭解決問題的故事,預計接檔《不善良的女人們》在5月2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