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我獨自生活》

敏赫在《我獨自生活》中化身金所炫的小粉絲!

CNBLUE 敏赫參與的《我獨自生活》在26日播出,關於成員宗泫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話題,讓其他人也好奇敏赫是否想談戀愛的話題,他表示自己心中當然也有所謂的「理想型」,並提到了最近以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引起熱烈關注的金所炫!

曾經與金所炫合作過的金光奎,馬上提議不如現場來進行電話連線。電話接通後,略顯緊張的敏赫害羞地說:「我是妳的粉絲呢!我們曾經見過幾次面,但沒有跟妳打到招呼。」,然而在短暫的快樂通話後,利用拍攝空檔中通話的金所炫,因必須繼續拍攝而結束了通話。但敏赫通話時害羞的神情與姿態,開始被大家開玩笑說一接過電話聲調都變了呢!

當初《Who Are You-學校2015》在選角時也曾經邀請過敏赫出演,最終因行程關係而婉拒。如果兩人能同台表演,感覺也會是很好的合作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