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大賢,生日快樂!

大賢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6月28日,今天是 B.A.P 主唱大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大賢 / Jung Dae Hyun / 정대현
  • 生日:1993年6月2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3kg
  • 學歷:釜山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代表兔子:KEKE MATO (白色口罩兔子)
  • 更多大賢個人檔案:鄭大賢資料版

大賢是 B.A.P 的實力派主唱,在釜山上學院時已經累積了不少的表演經驗,加入 TS Ent. 前就有著不錯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在出道後,很多歌都能聽到「高音擔當」的他清亮的高音;除此之外,大賢剛出道時的神秘感,隨著出道時間過去而消失,他在專屬綜藝節目中讓大家看到開朗、活潑的一面,加上帥氣的外貌,讓他深受粉絲喜愛與支持。

去年 B.A.P 整團一起向所屬公司提出合約無效訴訟,之後成員們處於休息期,但也會透過 SNS 與音樂跟粉絲們交流,而大賢也透過 SNS 分享各種照片、影片,還在開設的 Naver cafe 跟大家分享自己演唱的歌曲,最近他除了與朋友們專注在音樂創作上外,還不時與朋友們一起在釜山進行公演,讓大家能欣賞到動人的歌聲,期待未來能快點看到他再站在舞台上的樣子!

最後送上大賢不久前在釜山表演《Show Girl》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大賢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大賢,生日快樂!Dae Hyun Happy Birthday!대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아쓰 @YouTube
圖片來源:大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