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河智苑,生日快樂!

河智苑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6月28日,今天是演員河智苑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河智苑 / Ha Ji Won / 하지원
  • 本名:田海琳 / Jeon Hae Rim / 전해림
  • 生日:1978年6月2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弟弟 (演員 田汰遂)
  • 更多河智苑個人檔案:河智苑資料版

河智苑在1997年出道,由小角色開始的她默默地累積經驗與實力,花了三年的時間讓大家認識這位剛開始演員活動的女孩,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18年的演員,集美貌與演技於一身的她成為了頂級實力派演員,《黃真伊》、《秘密花園》、《奇皇后》等戲劇作品讓她紅遍亞洲,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河智苑的作品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可以說是票房與收視率的保證。

演而優則唱,河智苑在2003年發行過專輯,之後不時會為戲劇演唱 OST,去年則久違地發行了單曲,她甚至曾經發行自傳,證明了才華;除此之外,在戲劇作品中消化各種不同角色的河智苑,私下又有著不同的魅力,除了透過 SNS 分享自拍與影片外,不久前她就與姐姐前往法國拍攝實境節目《和姐姐 GO GO》,讓大家看到更多她沒有在作品中所展現過的魅力!

另外,河智苑主演的新劇《愛你的時間》在今天首播,一起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以及未來更多的作品與活動吧!最後送上河智苑在《和姐姐 GO GO》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河智苑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智苑,生日快樂!Ha Ji Won Happy Birthday!하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nStyle @YouTube
圖片來源:河智苑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