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 漁村篇可能性?

一日三餐

羅英石 PD (節目總監) 透過《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的可能性。

車勝元25日上午在 MBC 月火劇《華政》拍攝現場舉辦記者見面會,透露想與柳海真、孫浩俊再度合作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的想法。

對此羅英石 PD 在同一天下午向韓國媒體 edaily 表示:「其實因為漁村篇只拍了一次,所以有開第二季的可能性,雖然車勝元與柳海真都分別忙於拍攝電視劇與電影,但有時候聯絡的時候都會說『我們再拍一次吧』。」,他接著說道:「雖然三位演員都有出演的想法,但他們的本業是演員,都忙著拍攝電視劇、電影,即使車勝元的電視劇結束了,但可能另一位投入新作品的拍攝,所以一切都還不確定。」

另外,車勝元最近忙於拍攝《華政》,柳海真有多部主演與參與演出的電影即將上映,包括《少數意見》、《絕密搜查》、《老手》、《客人》等等,而孫浩俊則確定出演 SBS 新週末劇《Mrs. Cop》,並出演多個綜藝節目。

大家期待看到《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